创新创业学院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6来源单位:土木工程学院(海安)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0

313,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郭必裕副院长张捷一行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共同研讨、谋划土木工程领域的科研创新与人才培养。刘荣桂出席并主持会议,副院长戴丽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文参加会议。

刘荣桂对郭必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创新方面优势与成果。他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之间有资源互补性和创新相关性,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此次调研能够充分发挥两院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供更多可行方案,有力推动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合作。

郭必裕表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延续前期工作的良好势头,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做到“有场地、有项目、有基金、有导师”,积极培养大学生独立思考、善于质疑、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和敢闯会创的意志品格,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更多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

戴丽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情况以及学院近年发展遇到的机遇与挑战。江文就学院创新创业推进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院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促进了双方的深入交流,进一步做好双创工作力争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