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校区召开2024年春季学生公寓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7来源单位:海安校区学工处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0

为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公寓环境,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3月14日上午学工处于学术交流中心博研会厅召开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助理储佳佳主持,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老师及宿管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储佳佳重申了工作纪律,要求宿管员必须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时刻守好安全底线,加强公寓区巡查力度,发挥服务育人的功能加强自身对消防安全和应急安全知识的学习,要有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责任理念重点关注好大四返校学生情况,密切留意异常情况,对突发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加强与学院的互动联动在春季传染病高发期间公寓做好日常消毒消杀工作。

会上,公寓办邵祥波老师通报了新学期以来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并对宿舍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与会人员针对宿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学生公寓是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学校将持续抓好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的弦,筑牢安全防线,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