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不负春光,‘植’得期待”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来源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海安)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0

31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院于后勤服务楼前广场举办“不负春光,’得期待”植树节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组织部和文体部共同举办。

活动开始,负责人郑语彤提前到达现场并安排各项工作部署以确保本次活动井然有序开展。工作人员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依次按照先后顺序排好队伍。同时做好搬运活动所需物品、布置活动现场、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接着,同学们按照工作人员指示在横幅上用黑笔签下自己名字。随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便签纸同学们将自己的心愿写在便签纸上并挂在树枝上。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徐利豪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们一起清洁现场环境、回收剩余旧物,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在行动层面鼓励同学们积极践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环保宗旨,让他们走近科学、生态、节俭的绿生活方式,而且在思想层面帮助同学们在心中“播”一粒希望之种让它以势不可挡之状,在大学生活中迎难直上破土而出,以孜孜不倦之态汲取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