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走访繁华应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6来源单位:海安校区招生与就业处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1

325日下午,我校校长助理、海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卫军带队前往繁华应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繁华应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崔伟及综合管理部经理芮宇轩 接待了我校一行。

交流会上,崔伟介绍繁华应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研发、精密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备研发、设计、制造一体化的能力,提供交通玻璃、建筑玻璃、家电玻璃、电致变色玻璃、功能镀膜玻璃等优质深加工玻璃产品,并已为众多国内外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芮宇轩详细介绍了企业员工薪资待遇、福利及发展晋升通道。

谢卫军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繁华应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培养服务,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和领域。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文,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邱帅,土木工程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李杰,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助理刘岚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