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型赛会志愿服务队参与2024·南京大学“海安日”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4-03-29来源单位:海安校区学工处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科技人才项目招引,促进本地和高校院所的交流对接,南通理工学院赛会志愿服务队参加2024·南京大学“海安日”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负责活动揭牌仪式礼仪和引导服务。推介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南京大学相关校领导部门领导、海安市各级市局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仪式中,我校赛会志愿队员大方得体,为嘉宾提供热情、周到的礼仪服务,确保每位嘉宾感到温暖与尊重;在仪式接待引导中,赛会志愿队员始终保持得体的微笑,积极配合活动流程,做到“礼者,一身之仪表也”,彰显了个人品格魅力和学校“明礼”内涵,对外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昂扬风貌。

此次受邀参加“海安日”活动,是我校赛会志愿服务队能力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形象,也是我校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的具体实践。我校将继续鼓励学生修炼礼仪水平,提高礼仪修养,为海安经济发展和进步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