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视觉传达1804戴佳怡

发布时间:2020-06-15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997

在视觉1804班,有着这么一个榜样的典型,她严格要求自我,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礼貌行为,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她,就是视觉1804班的团支书戴佳怡同学。

大学生活,对所有人而言,无疑是一个新的开始。她始终坚信:不放弃,努力本是学生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学生的职责。从入学以来,她一直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努力,希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树立好终身学习的学习意识,不怕吃苦,敢于拼搏,有顽强的毅力抓好学习并增长知识和才干,提高自身的素质,在学习中做一个好榜样,向书本学习,向同学学习,向社会学习,是我的目标和追求。

无论是在学习生活方面,还是在班级管理方面,都是值得学习的好榜样。她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勤奋刻苦,对大学课程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善于总结学习经验,不断改进学习方法,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大学普通话、计算机一级和各项设计比赛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她深知作为一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学好自己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在课堂上,她时刻保持着严谨的态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积极主动地向各位老师请教专业问题,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在老师的精心教导以及她的不懈努力之下,大学期间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微媒体作品征集二等奖”等荣誉,绘画摄影作品也曾多次发表于校刊杂志及校园微媒体上。

在思想上,她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树立起作为共青团员应该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的意识;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做到学以致用。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她有着坚定的政治方向,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811月顺利通过第十二期党课考核,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

在生活方面,她作风正派,坦诚乐观,乐于帮忙身边的人,有用心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她和室友友好相处,共同维持寝室的清洁和整洁,多次被评为优秀宿舍,满分宿舍。她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不计较个人的得与失,热情的为班级同学服务。在同学有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难时,她主动地帮助同学,为同学排忧解难。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她都会虚心的接受,并积极改正,力求自我的完善。

在工作期间,戴佳怡同学用心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班级校园建设添砖加瓦。经过一学期的学生干部工作锻炼与学习,戴佳怡同学增强了各个方面的综合潜力,也在工作中学到了许多在书本和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养成了坦诚,守时守约守信用,做事讲原则,敢于承担职责的良好习惯。通过各项实践活动,更好的锻炼了戴佳怡同学的能力,增强了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主学习的潜力,并且在实践中改造了自我的世界观和价值观,端正了人生态度。

    能重复简单的工作把它每天做到最好就是不简单,不管做什么,一个人的工作做到别人没法替代的程度,就是榜样~这就是戴佳怡,一个值得我们学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