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团市委、海安团市委来校区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817

221日下午,海安团市委书记姜朔昶、南通团市委社联部陈阳洋等一行7来我校区调研共青团工作。我校校长助理、海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卫军,海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仲海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谢卫军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南通理工学院的办学经历、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的重大事业发展目标。

仲海燕从我校区青年大学生就创业、心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关于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海安校区一直在持续组织开展,也取得了些许成效,未来希望团市委能与学校联合共建一些具有海安地方特色的品牌志愿服务团队,为将海安打造成“志愿之城”贡献我校学子的青春力量。

姜朔昶对海安校区的快速、高质量发展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海安团市委会全力支持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事业发展,后期将与学校合作推进共青团工作联合共建,携手打造共青团工作区域化共建新模式,共谱团组织育人新篇章。

会上还就如何开展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如何整合团组织资源探索区域化团建新模式、如何共同推进“法治校园”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后,姜朔昶一行作为评委在我校区选拔了南通市大型赛会志愿服务队(海安)志愿者。此次选拔重点考察青年学生的服务意愿、精神状态、形体姿态和表达能力, 校区共70余人参加了选拔。后期,团市委将联合我校共同组织志愿者开展大型赛会的业务培训和志愿服务。



(供稿:学工处 团委(海安)

编辑: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