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海安校区考察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14

223日下午,副校长徐海宁一行来海安校区考察调研工作。副校长、海安校区管委会主任沈超,校长助理、海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卫军,学工处副处长、海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仲海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沈超要求,迎评工作要基于学校的现状和标准,对标重点指标、关键性指标、限制性指标以及权重性指标找出差距,及时整改;要理清工作责任与评估责任的关系,条块结合;要分析合格评估与审核评估在根本上的区别,对合格评估的整改意见要做到条条落实;要以海安校区养成教育为抓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申报省优秀教育成果奖,实现重大项目突破;要抓住海安校区组织政校会企合作,帮助学生更深刻的感受社会、融入地方这一校区特色,凸显出我校在服务地方和国家战略中的价值。

徐海宁听取了海安校区对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重大项目突破有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了解了下半年学生宿舍情况,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谢卫军表示,海安校区要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具体任务的规划与部署,并对照校区实际情况做好准备工作;要突出校区的特色,包括学生的养成教育以及服务地方等,做好相关材料的补充、完善和整合工作;加强校园宣传力度,营造好校园迎评氛围;认真学习文件,各部门负责人按文件要求做好充分的汇报准备。

24日上午,徐海宁、谢卫军等人还听了黄佳宇老师的《电子电工技术》及何心一老师的《信息可视化设计》两节课,并在课后与老师进行交流,提出意见与建议。



(文/图/编辑:余佳音  审核:海安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