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海安校区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01

228日,吴国庆副校长带领学校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深入海安校区调研指导教学工作,校长助理、海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卫军参与调研。

吴国庆一行在海安校区查看了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了解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到教学监控中心,查看了校区课堂教学及教学设施运行情况;召开了教学管理工作会、教师座谈会,详细调研了校区教学管理与教学资源保障方面的建设情况。

吴国庆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对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实现人生价值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海安校区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标准高,应加强谋划、充分利用资源,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加强实验室建设总体统筹规划,根据需求加大海安校区实验设施建设力度,开展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注重虚实结合。对教学管理工作会和教师座谈会中所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要逐条梳理,妥善解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教务管理部门要瞄准“迎评升硕创一流”这一学校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教学服务与管理。

28日下午,吴国庆一行听取了传媒与设计学院伍艺老师的《艺术概论》和黄燕萍老师的《模型工艺与制作》课程教学,并在课后与教师进行了交流,提出改进教学方式方法的要求。



(供稿:教务处(海安) 编辑: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