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校长陈明宇赴海安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57

32日下午,我校董事长、校长陈明宇来海安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海安校区管委会主任沈超,党委副书记、海安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宗泉,副校长陈勇,校长助理、海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卫军,校长助理陈斌、陈方程及海安校区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会上,沈超汇报了海安校区的基本运营情况、校区运行以来的工作情况、2023年度工作计划及对校区未来工作的建议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海安校区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育人理念,通过开展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规范教学等八大工程,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凸显,“风清气正、团结互助、甘于奉献”的干部队伍作风进一步形成,校区管理更加规范,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

与会人员还就学生养成教育、海安花鼓申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图书馆人脸识别系统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汇报与讨论。

陈明宇对海安校区的一直以来的高速、稳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海安校区今年九月份的招生专业、师生人数及明年的学生规模和教师数量作了分析,并强调了海安校区今年的重点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教育、学风建设、学生实践与就业。他要求,海安校区今年要做好环境文化、室内文化以及艺术文化建设;要重视对学生的思政教育、养成教育、法制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和教学改革,邀请专家教授作学术报告,领导干部要开讲座和主题班会;落实海陵英才计划,推进海安校区毕业生就业工作。陈明宇还对海安校区今年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董办、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招生与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余佳音 摄:邵鹏琛

审核:宣传部  编辑: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