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考察组来海安校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3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58

32日下午,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刘瑾率考察组来海安校区开展交流活动。海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郝三旺,我校董事长、校长陈明宇,校党委书记江应中,校长助理谢卫军、陈斌、王振兴、陈方程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瑾详细介绍了西安欧亚学院的办学情况。西安欧亚学院目前拥有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共有在校生2万余名。刘瑾希望能与南通理工学院加强合作交流,立足双方优势资源,找准合作契合点,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交流活动。

江应中就我校办学特色和思路、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与刘瑾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西安欧亚学院与南通理工学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特别是西安欧亚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在教育教学方面探索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技能培养等方面建立良性合作互动机制,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郝三旺对刘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南通理工学院与西安欧亚学院充分发挥各自的办校优势,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在合作育人、合作就业上迈出新步伐,同时也欢迎西安欧亚学院与海安开展“校地合作”,发挥学校的人才、科技、文化优势,为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人才和智力支持。



(文:余佳音 摄:数艺2102庞烽

审核:宣传部  编辑: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