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嵌入式奖学(教)金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72

31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海安校区综合楼西博厅举行嵌入式奖学(教)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海安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宗泉,副院长王岩,副书记、副院长卢曦,副院长朱长永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嵌入式企业代表有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江苏区总经理袁建龙、南京云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郝同杰、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杰桂、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江苏区经理王真等共计8家企业代表。卢曦主持本次会议。

颁奖仪式上,王岩、朱长永宣读了获得嵌入式奖教金的教师名单并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嵌入式企业代表宣读了嵌入式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梅香香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指出作为青年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102班班长胡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身观、价值观,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个人能力。

周宗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计算机专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计算机学院的嵌入式人才培养模式将专业发展与企业的需求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很好的满足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他鼓励青年学生要紧抓机遇,实现个人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的开展, 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以此为契机,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海安)

编辑: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