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2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60

32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海安校区科创楼40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心理排查及应对讨论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荣桂,副院长朱峰伟,分团委副书记徐渡安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朱峰伟主持。

会上,刘荣桂强调,要积极开展学生违纪等典型案例的主题班会,及时疏导问题学生和解决学生反映问题;关注重点学生、及时家校联通;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摸排和统计考研学生信息和意向,助力提高学生高质量就业;点面结合,扎实推进大学生“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工作。

朱峰伟表示,要关注关心好学生心理问题,鼓励学生加强体育锻炼,要精心组织和团结协作,在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出工作成效。

徐渡安通报了青年大学习、周日晚归、卫生等情况。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海安)

编辑: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