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校区召开宣传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6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升我校宣传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水平,324日上午,海安校区召开宣传工作交流研讨会。校长助理、海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卫军参加会议。

会上,谢卫军强调了新闻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要做好新闻审核工作,同时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撰写新闻报道在不改变本质内涵的前提下学会创新,探寻新思路、新方法;要加强宣传队伍的管理,尽可能多讨论、多交流,互相学习,对可能出现的负面舆情要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在宣传工作中遇到问题或者有任何建议可以向宣传部或校区管委会反映;要加强两校区的沟通交流,增加宣传工作方面的培训,海安校区会配合好校党委及宣传部,做好各项宣传工作。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鹏飞对新闻稿的行文、标题及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说明,并对新媒体平台的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部门、各学院每一位宣传工作者的同心协力,要带着责任心,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力做好新闻宣传各项工作。

海安校区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余佳音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