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在海安校区举办计算机考试专项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4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68

传媒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习的过程教育,注重学生工作对学生成长的实效性和应用性。3月23日晚,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在科创楼103举行计算机一级考试专项辅导讲座,计算机学院李玲玲老师主讲,学院副院长班乃明主持。

班乃明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本次的专项辅导讲座,在讲座过程中认真听、认真记录,勤学苦练,总结方法,争取在此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李玲玲首先介绍计算机一级考试基本要求、考试内容及考试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计算机一级考试的了解李玲玲重点从历年具有代表性的真题入手,讲解计算机考试常用的知识点和操作方法,并且对操作方式进行了总结归纳。最后,李玲玲从合理分配做题时间、理清解题思路、提高做题效率三个方面讲解了计算机考试的技巧。

本次讲座是传媒与设计学院提高学生满意度的举措之一,学院将继续深入调研,集中精力为全体学生做好服务工作。本次专项辅导报告提高了同学们的计算机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迎考信心,为学生顺利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打下基础。


(供稿:传媒与设计学院(海安)

编辑: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