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关于征集以“做堪当大任的中国青年”为主题的优秀文学作品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3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836

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关于征集以“做堪当大任的中国青年”为主题的优秀文学作品赛的通知


海安校区各班级

20203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殷切的期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90后”党员回信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勉励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充分发挥文的力量,激励广大青少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决定在海安校区范围内征集以“堪当大任的中国青年”为主题的优秀文学作品。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1.征集阶段:即日起-2020424

2.评审阶段:2020425-2020430

二、征集对象

海安校区全体同学

三、活动说明

1.参赛作品以“堪当大任的中国青年”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和其他青年抗疫事迹为素材,立意正面、向上,传递正能量。作品要求必须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

2.参赛作品字数文体不限,不得少于1000字。

3.参赛作品请以姓名+学号+作品名的文件名提交

4.投稿方式:截止日期前提交至各班辅导员处。

5.本次征文比赛活动提交的所有作品,都将在质量保证的前提下,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展示,并将整理成形成作品集展出

6.本次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奖3,一等奖3、二等奖6、三等奖12个以及参与奖若干名。






海安校区学生处

2020413

附:


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

来信收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我向你们、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习近平

20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