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主要负责校区基本建设、项目改造、基础设施建设、饮食服务、医疗卫生、资产管理、检修维修、日常财务、校园环境、绿化工程等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一、根据学校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组织编制海安校区总体规划,负责实施年度基本建设计划。

二、根据校区发展规划,做好用地手续报批及招、拍、挂工作。

三、按照学校基本建设有关规定和程序,负责组织建设工程项目报批、勘察、设计、施工及监理等工作;负责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的质量、投资、工期等管理工作,办理竣工验收和交付使用手续。

三、做好基建项目招标、设计、施工图纸等的整理、建档、移交和归档工作;做好基本建设年度统计和总结工作,按要求做好各项基本建设报表工作。

四、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制定年度项目改造、扩建及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并设施。

五、负责校区师生餐饮服务、食品质量、安全、卫生监管等。

六、负责校区医务室的建设、管理,加强与驻校医疗部门的沟通协调,保障校区医疗服务质量。组织开展传染病预防教育等。

七、负责校区各类固定资产实物的管理,按校区要求负责资产登记、调拨等管理工作。

八、负责校区教职工和各类教学、活动、办公、后勤等用房的调配、登记管理工作,并做好日常运行的服务保障。

九、负责校内水电气等能源的安全有效供给以及登记、核算,收取房租、水电费等。

十、统筹管理校区楼宇、物业、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做好教学、工作、生活等设施的检查、维修管理,加强对保洁、水电、维修等人员的培训与管理。

十一、加强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法纪法规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业务培训等工作,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十二、完成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配合协助其他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处长:占太助

电子邮箱:519189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