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处是在海安校区管委会和校党政办双重领导下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围绕校区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校区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决策的落实督办等作用,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具体工作职责有:

  一、负责组织起草校区工作报告、总结、计划和决议等文件;负责校区上报或下发文件的审核、修订、打印、送文及归档工作;负责发布校区布告、通告和公告。

  二、负责组织安排校区会议日程、议程,会议记录,并督促检查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

  三、负责来文处理和文稿工作。负责校区印章的管理和使用。负责校区档案的管理工作。负责校区公务车辆管理及接待室、会议室、报告厅的使用和管理等工作。

  四、负责组织协调校区综合性工作,协调办理校内突发事件,承办校区大型会议、活动等。

  五、负责校区的综合治安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和交通安全管理。加强校卫队建设,开展法制、消防等宣传教育活动,建立保卫值班制度,及时消除校区安全隐患,保障校区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区安全稳定。

  六、负责制定校区作息制度,安排节假日领导干部值班等有关事宜。

  七、根据党总支要求做好校区的文化建设和网站建设,及时做好网站信息发布工作。

  八、负责协调校区的外联工作,处理对外公共关系有关事宜;负责主校区和外单位领导来校的接待工作。

  九、负责值班领导和流动教师的住宿安排;负责在海安住宿教职工的考勤工作。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和任务。


 

处长:濮志俊

电子邮箱:17243253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