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校区管委会是学校行政的派出机构,代表学校负责海安校区的全面管理。

    1.贯彻落实董事会及学校各项决定,负责抓好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在校区的贯彻落实。

    2.统筹协调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等涉及校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改革、建设、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协调、管理好校区的办学机构。

    3.加强校区内部管理,负责制定涉及校区运行管理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和议事规则等,并统筹抓好落实。负责校区的文书档案及信息舆情的收集处理等工作。 
    4.组织召开校区管委会、办公例会、专题工作等会议,协调落实学校和管委会议相关决定。

    5.抓好校区宣传文化建设,根据学校部署制定校区宣传文化建设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丰富校区文化生活。

     6.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参与校区发展和布局调整的调查研究,提出意见与建议。

     7.主动对接当地政府企业,代表学校加强与海安市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地方对学校的支持,保障校区工作的顺利开展。

     8.全面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切实抓好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处置突发应急事件,切实保障师生权益。

     9.根据学校统一规划,组织和协调校区基本建设工作。

    10.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