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全面负责海安校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二、做好海安校区学生党建及业余党校工作、抓好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

三、负责海安校区共青团工作,负责共青团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工作,组织开展校园文化建设,负责学生大型活动的组织和协调。

四、负责海安校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建档工作;定期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查及咨询服务工作,做好学习困难学生的帮助、指导工作。

五、负责海安校区学生的入学教育、军训、奖助学贷等工作;

六、负责海安校区辅导员、专业班主任、宿管员的管理、培养、考核工作。

七、负责管理、指导海安校区学生会及学生社团组织;确保两校区学生工作的信息畅通。

八、负责海安校区学生公寓的管理工作。

九、负责海安校区其他有关学生工作。

十、做好与校学工处、各相关学院的工作衔接与沟通。

   十一、完成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配合协助其他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处长:仲海燕

电子邮箱:4804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