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根校长来海安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6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422

65日下午,校长、党委书记王宝根教授来海安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召开了管理干部工作会议。会上,谢卫军书记代表校区汇报了学生返校复学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各部门管理干部提出了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当晚,王校长召开了校区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沈超教授主持。会上,同学们对学校的严格管理和人文关怀表示认同,特别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施策让同学们获得了极大地安全感和自豪感,还从教学设备、认知实践安排、校医务室服务、文体活动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沈校长希望同学们要善于独立思考,学会自我管理与服务,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并能从此次国家防疫、全民抗疫中有所思、有所获、有所得。王校长表示学校会高度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对有条件解决的合理化建议会立即解决,并对与会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不等于疫情结束,仍需做好自我防护;二是加倍努力学习,弥补疫情对前阶段学业的影响;三是要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校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做贡献。海安校区党总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卫军教授,综合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海安校区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