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校区党总支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11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443

为深刻领悟“两会”精神, 610日下午,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党总支在西博会厅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区党总支书记谢卫军教授主讲,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谢卫军教授从政府2019年以来工作成就、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稳企业保就业、增强发展新动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八个方面和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了民生问题、民法典(草案)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相关法律制度建设等。谢卫军教授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篇章。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大家不仅深刻学习了“两会”相关知识的内容与精神,更表示会立足本职工作,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20周年校庆。(海安校区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