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志愿者系列报道八--计算机1801周梦丽

发布时间:2020-06-16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671

计算机1801   周梦丽

 

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箐口街

  

    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周梦丽同学一直待在老家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箐口街,在联系了周围在做防疫工作的工作人员,了解到社区急需志愿者时,她就主动报名参加了。在正式得到批准后,周梦丽同学被安排从25日开始上岗,在街道从事志愿服务。她主要负责在街道口的卡口登记行人车辆,给过路行人测量体温,用消毒液对来往人员进行消毒还有劝返外来人口及车辆,对来访的外来人员在家隔离14天进行检查,确保周围邻居安全,告知外出人员尽量少外出,做相关宣传工作,让村民对新冠病毒有所了解。每天七点半开始工作,周梦丽同学说:“我很自豪可以为控制疫情贡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我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