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第一届跳蚤市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20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476

619日晚,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第一届跳蚤市场活动在海安校区操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海安校区学生处主办,海安校区学生会承办。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纷纷响应。经过遴选共整合出89个摊位,“合理有距”的摆放在操场上。

活动过程中,“摊主们”各显其能推销着自己的商品,还有很多同学“另辟蹊径”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现场调酒、做出自己家乡的特色美食,更有“掰腕子”等无实物地摊,让学生们在摊位前流连忘返。老师和领导们也“与民同乐”,纷纷参与到“摆摊儿”和“采购”的行列中来。

活动最后,学生会成员曹家豪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扶娃计划”公益项目,将未卖出的商品爱心捐赠给需要的孩子们。

    此次活动,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提高了物品再利用,解决了大二学生搬校区物品过多的难题,丰富了疫情期间学校的氛围,也为“扶娃计划”公益项目增砖添瓦。




(撰稿:杨子豪 审核:杨小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