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星光,音海徜徉——海安校区成功举办第一届草地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0-06-22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726

与星空为伴,以音乐交友,共同徜徉音乐海洋。620日晚7点,由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届草地音乐节在学校操场成功举办。
    借我一束光,还你一个动听的夜晚。草地音乐节活在舞蹈社的《yes or yes》中正式开始,她们活力四射、青春洋溢,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说唱社的《Hunter》用强烈的节奏展示着狩猎者的英姿。王秋雨同学的《流浪猫客栈》用歌声娓娓道出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动漫社的《触摸天空》,带大家回忆了孩童年代对天空与自由的渴望。啦啦操社的《Boombayeah》,舞姿优美,魅力四射。胡嫡、徐兴宇同学的《男孩》,倾诉了心中炙热的初心与梦想。舞蹈《hip》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场上场下融为一体,草地上洋溢着火烧般的激情。

    音乐节过后,同学们共同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在草坪上蹦迪,挥洒着属于他们的青春热血,绽放着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不仅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也给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展现了通理工学子的青春活力,在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营造了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氛围。



(撰稿:学生会陈秋月  审核:丁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