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让青春无悔——“身边的榜样”主题之网络工程1801张冰

发布时间:2020-06-22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399

网络工程1801班的张冰同学是班里的生活委员和组织委员,平日认真履行所任职务的职责,发挥班干的先锋模范作用,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有着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坚定的政治方向,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努力成为其中的一员。

在学习方面,她始终坚持学习是大学生的第一任务,勤奋认真、努力刻苦,大一就通过了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并获一等奖学金、校“优秀班干部”、2018年度南通理工学院“理工之星”称号等荣誉。除此之外,她还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数学建模、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通创荟、全国绿色计算机大赛等项目和比赛,在这期间,她获得了基于web的高校社团管理系统软件著作权、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证书、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参赛徽章等多个奖项证书,并发表了期刊论文一篇。在业余时间,她会自学视频编辑软件和一些其他的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在班级管理方面,她工作踏实,严谨认真,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积极投身于各类班级活动之中,帮助老师分担责任,管理好班级,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在生活方面,她真诚待人,尊敬老师,对同学团结友善,热心的帮助身边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生活卫生不管是班级,还是宿舍都会认真负责地做好,为校园的美化尽一份力。

    世界在变,人不改变;时间在走,奋斗不停!她坚信,坚持不放弃,认真努力学习,客服种种困难,奋斗一青春,受益于一生。


(编辑:余佳音  审核:谢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