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之后终见彩虹——海安校区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374

    629日至72日,海安校区期末考试顺利结束。这是在全国实施常态化抗疫措施背景下的一次特殊的考试。全校学生自416号返校以来先后经历了两周的宿舍隔离观察、两周的小班线下教学最终实现全部正常教学秩序。全体师生相互配合,在严格防疫措施下逐步实现了从线上教学到线下教学的顺利过渡。尤其是在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后任课教师带领学生系统的梳理了线上教学内容,查漏补缺,为学生牢固掌握相关知识奠基了坚实的基础。
    
期末考试持续4天,共有7场次、188个考场,9913人次参加了考试。考试期间学校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沈超教授、校区党总支书记、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卫军教授以及学校教务处领导、相关学院领导和校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巡考工作。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位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状态下,圆满完成了期末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