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9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110

海安校区各班级:

2020年是我校建成20周年华诞,也是迎评促进之年。是我校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学校拼搏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为宣传学校“真心办学,良心育人,20年初心不变”的历史和成就,为广大师生提供展现我校人文关怀、校园精神的舞台,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以“演绎校园故事,2020从‘心’出发”为主题的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现就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01-1019

二、活动安排

1.报名阶段(101-104日)

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以各辅导员为单位。每个辅导员至少遴选两支队伍参加比赛。在104日前以辅导员命名统一将参赛队伍及每队选手名单报送至杨子豪老师处,邮箱:843256298@qq.com

2.预赛阶段(1010-1015日)

心协成立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预赛评委专家组,对所有参赛的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并根据总成绩选拔进入决赛的选手。

3.决赛阶段(1015-1019日)

心协成立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预赛评委专家组,对决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三、具体要求

1.校园心理情景剧题目由选手自定,围绕“演绎校园故事,2020从‘心’出发”,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激发新活力;

2.情景剧要结合实际,情真意切,剧本要体现在南通理工大学日常生活、学习、情感、人际交往等方面折射的心理现象,反应内在的心理冲突和调整的过程。形式灵活,可采用话剧、小品、音乐剧和舞蹈剧等多种形式。

3.情景剧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四、活动说明

1.预赛、决赛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比赛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3.本次活动由海安校区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南通理工海安校区心理协会社承办。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18860975565

 

海安校区学生处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