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海安校区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4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55

31日下午,校长助理谢卫军教授莅临海安校区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会议在精进楼507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刘芬主持会议,教务处相关人员、学院教务秘书、海安校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管理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刘芬就学院在海安校区教研室的设置、校区工作开展及参会人员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教学秘书围绕教务系统的选课、校区教学资料的保存等多方面反馈了学院存在的困难;各教研室主任围绕如何开展教研室活动、教科研工作、青年教师传帮带等进行了汇报;实验室管理员就语音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及化学实验室的基本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并反应了各实验室设备、管理、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教师代表就海安校区教学秩序、学风建设、教学资料收集、青年教师专业培训、科研课题的申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谢卫军首先肯定了学院在海安校区教学等各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就大家提出的困难与问题分别给予了认真解答,部分未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表示将会后联系相关部门后再给予反馈。同时,谢卫军强调,实验室是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场所,学院要高度重视海安校区各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要协调各个部门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实现实验室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希望各教研室能针对海安校区的实际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研究、教科研申报、特色项目开设等。希望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基础教学学院(海安)

编辑: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