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57


321日上午,商学院在强能楼307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协调会议,商学院副院长高玉梅出席会议商学院海安校区大三、大四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商学院就业办主任踪锋主持。

高玉梅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向学生进行政策宣传,唤醒积极求职意识;二是要有提前规划意识,大三辅导员要引导学生提前树立正确择业观、做好职业规划;三是要加强全院联动,辅导员、专任教师、班主任合力助推就业。

踪锋从提高就业率、助推就业有效措施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部署三个方面展开。他强调,要围绕“一个重点”“六个步骤”展开具体工作,将实行毕业生精准化分类管理作为工作重点,全方位促进学生顺利毕业、积极就业;要做好系列专场校园招聘会的组织和筹备工作,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为学生和用人单位牵好线、搭好桥,为我院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服务保障。

(供稿:商学院(海安)  编辑: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