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青”力共建,志愿“团”聚力量 ——“E起节约用电,共‘碳’美好生活”节电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9来源单位:海安校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浏览次数:684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养成教育长效育人机制,促进校地共建与校企融合。317日下午,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团委联合海安市三新供电公司在海安市供电局开展“E起节约用电,共‘碳’美好生活”电环保活动启动会议。参与会议的有国网海安三新分公司总经理夏海晶、党委书记陈光贤、管控中心主任邓磊、管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卢伯斌、团支部书记王亨晶。

会议开始,陈光贤从国家战略、人民追求、企业服务三个方面分层次地阐述节约用电对于振兴乡村的重要性,同时提倡在场的志愿者们要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电、珍惜资源。

我校团委老师梁蕊表示,在此次学雷锋月活动中,校企合作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实践教育平台,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增才干、长知识的同时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成为新时期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活动最后,在王亨晶的带领下,海安校区的青年志愿者们参观了海安市供电局科技创新馆。在这里,同学们认识到了数十种三新公司自主研发的供电技术装备,了解到更多的高新电力设备,意识到了自主创新与节约能源的重要性。





(供稿:学工处 团委(海安)

编辑: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