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留香,有记可循”——最美笔记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26来源单位:海安校区学工处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树立积极、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近期,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举办了“笔墨留香,有记可循”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自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组织、大力宣传,全校师生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在短短二十天的时间里,收到参评作品七百余件。学工处根据科学性、美观性、高效性、实用性四个标准进行评选,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8名,优秀奖35名。笔记内容涵盖各个学科,知识点记录详实,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一目了然。 

此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在学校营造了乐思善学、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相信每份笔记都会化作收获的果实,助力勤奋学习的同学们奔赴成功的彼岸。

“最美笔记”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