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在海安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8来源单位:海安校区宣传统战部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50


37日下午,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到海安校区调研,召开海安校区干部大会。副校长、海安校区管委会主任沈超,校领导陈斌、谢卫军、陈方程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海安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宗泉主持会议。

会上,沈超从海安校区开学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校区2024年创新突破性工作、校区管理建议等三个方面对校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希望学校能协调解决的部分问题作了说明。

陈明宇对校区的运行情况给予高度肯定,特别对2024年各部门、各学院的创新工作充满期待。他要求,要抓师德师风和教风,要提升教师的思想素质、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要抓学风建设,围绕学风建设,组织一系列竞赛。要抓实验室建设,包括基础性实验室和创新性试验室。要抓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场馆育人的作用,继续推进法治校园建设,做好校区内,包括宿舍区、教学楼等地的文化氛围建设。要抓就业,大力度推进海安当地企业的走访。要加快基础建设,提效率、保质量。要提前谋划好9月新学期开学的各项事宜。重中之重是要确保校区安全稳定。他表示,校区一直以来都充分体现出良好的凝聚力、战斗力,他希望海安校区管委会能够不断创新突破,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38日上午,陈明宇还听了传媒学院李诗雨、安全学院季赛楠、基础学院王欣怡及计算机学院杨智慧等老师主讲的课程。他在课后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并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各二级学院在海值班领导、海安校区全体常驻中层干部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摄影:郑诗源、陈熠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