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悦己 香愈侨心”——南通理工学院侨联(海安校区)举办“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来源单位:海安校区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0

 

芬芳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38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侨联中女性代表的联谊交流,由南通理工学院侨联(海安校区)办的“芳香悦己,香愈侨心”——女神节活动在为侨服务工作站成功举办。海安校区的十多名教师们,在手工制作纯天然香薰的过程中,体会到乐趣,感受到美,增进了友谊,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储佳佳代表侨联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她希望教师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心工作,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贡献侨界女性力量。

为了激发侨界女性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此次活动精心安排了专业老师为大家传授香薰手工制作方法与技巧,女教师们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了美的真谛与曼妙,在互相交流中近距离,在感受美、享受美、创造美的过程中,陶冶情操、互相交流,进一步增强侨联的创造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