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爵格工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12来源单位: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0

38我校校长助理海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卫军带前往江苏爵格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订及挂牌仪式。 江苏爵格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徐建军、大丰区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蔡丽明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徐建军介绍了爵格工业各类产品及集团发展历程,并对“粉尘防爆”、“抗爆防护”、“泄爆防护”、“通风净化”、“抗爆庇护所”、“过程安全”方面进行了专业介绍。 

谢卫军就南通理工学院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安全应急领域实践教学基地和工科人才就业提出了合作方向。 

蔡丽明就人才引进的各项优惠政策、福利政策进行了介绍,并欢迎南通理工学院各类毕业生来大丰就业。

会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合作协议签订及挂牌仪式。 

“立一等品格、学一等技能、创一等事业”,南通理工学院将继续以此培养目标为导向,不断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实践条件。

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书记佘跃心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