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督查组来海安校区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14来源单位:海安校区后勤服务处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0

313日下午,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周鸣镝带领南通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督查组一行14人来海安校区检查、指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后勤服务处副处长吕超就校区餐饮服务基本情况、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作简要汇报。督查组一行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查阅了有关资料和工作台账,并实地查看了海安校区一楼西食堂运行情况,现场给予了指导。

反馈会上,周鸣镝对海安校区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积极态度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开展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厨房卫生、区域功能划分、消毒用品配备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希望学校能够建立可落地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保证师生诉求渠道畅通,学校要主动探索高校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模式。

海安校区经营服务中心全体人员、餐饮公司管理人员(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