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青年学者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9来源单位:土木工程学院(海安)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0

为高质量推进一流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增进土木领域青年学者对我校土木工程学科的了解,31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青年学者交流会院长刘荣桂、副院长张喆及土木工程各研究领域7位青年博士参加

刘荣桂对各位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历史、人才队伍情况、实验建设以及人才引进培养机制。他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将为青年学者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希望各位优秀青年学者选择南通理工学院、扎根土木,在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的新征程中共谋发展、共同进步。他还就土木工程学院迎评申硕工作目前所遇到的难点人才引进政策、横纵向课题的申报、国际化办学进行了讲解。

张喆结合国家新形势,聚焦南通区域发展,他诚邀各位青年学者加盟我校,助力学校新发展。

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青年学者们也积极建言献策,本次交流会对于提升学院人才队伍质量,吸引优秀青年人才加盟,创新学院人才工作模式,扩大学科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