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副市长侯艳秋一行来我校海安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1来源单位:海安校区宣传统战部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03

320日下午,海安市政府副市长侯艳秋一行来我校海安校区参观调研。我校董事长、校长陈明宇接待并陪同调研。

交流座谈会上,侯艳秋对南通理工学院的办学与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南通理工学院是海安作为教育之乡的一张名片,海安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办学情况高度重视。对于学校的迎评升硕工作,海安市政府会给予大力支持。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工作,继续推动校地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校地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深化科教融汇机制改革,助力校企产学研合作共赢。她表示,在服务社会项目方面,从政策及具体的合作项目上,政校双方需要再深入探讨、研究。同时,她希望,南通理工学院能积极拓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加强国际化建设,提升师生国际流动性,助力迎评升硕。

陈明宇汇报了学校建设、校企合作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会坚决以“迎评升硕创一流”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学校目前成立了专家咨询委员会,积极开展一系列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学校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持。他表示,会充分利用民办学校的资源优势,确保优秀教师留存。

侯艳秋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食堂、宿舍、体育馆、科创楼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建设情况和办学发展历程。

海安市政府办、教体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海安校区管委会主任沈超,校党委副书记、海安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宗泉,校领导陈斌、谢卫军,校区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在海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