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师生学雷锋|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续写雷锋日记,争做新时代学雷锋好少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来源单位:海安校区学工处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0

为学习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3月16日下午,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泛书房开展了以“续写雷锋日记,争做新时代学雷锋好少年”为主题的雷锋故事分享会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揭晓了雷锋精神征文活动的获奖名单,大家依次上台并分享了自己对学雷锋的看法。接着,小朋友们向大家分享了《一颗螺丝钉》的故事,表达了自己学雷锋的坚定决心。随后,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代表董雅量分享了做志愿服务的感悟。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红报站,了解了建党篇、建国篇和成就篇等一系列历史故事,让我们深知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要传承好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深刻了解了雷锋故事,立志传承好雷锋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通理工学子们会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