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起跑,共创未来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助力公益亲子定向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来源单位:海安校区学工处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0

为培养亲子间的交流与协作能力,促进家庭内和睦融洽。3月16日下午,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助力海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七星湖月亮广场开展了以“公益起跑,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公益亲子定向赛活动。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满怀热情地前往各自的岗位,积极地为本次亲子定向赛做足准备。本次比赛包含趣味投壶、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的环节。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地向小朋友和家长介绍各项打卡点的游戏规则,配合参赛者完成比赛。家长携同小朋友坚定不移地朝着每个打卡点奔跑,所有人脸上笑容满溢。赛场上,志愿者们全心全意地维持秩序,为每个家庭提供安全的保障,用爱心和微笑为参赛者做好引导工作。随着时间推移,本次活动在亲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亲子合作,共同前行。本次亲子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会了坚持与合作,也使亲子间的情感进一步加深。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让通理工学子在志愿活动中进一步培养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