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0来源单位:海安校区学工处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助人为乐、奉献进取的精神。传媒与设计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与3月18日在操场上举行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早上7点10分,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老师、同学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礼毕,环设2204学生李玉沁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她围绕本次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并号召全体同学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的力量。

      随后,数艺2205学生陈熠初表示我们要学习雷锋同志那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积极主动的生活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让雷锋精神绽放新时代光芒。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更加深刻地学习了雷锋精神。让我们从小事做起,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为人民奉献中去,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