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校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来源单位:海安校区宣传统战部责任编辑:郑诗源浏览次数:97

327日下午,海安校区在综合楼1007会议室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海安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宗泉,校长助理、海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卫军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两会期间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要点,并探讨解读新质生产力。

周宗泉表示,总理的工作报告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国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刻洞察和科学规划。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结合学校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他表示,新质生产力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对于教育的发展同样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关注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趋势,加强学习和研究,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积极探索适合学校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

海安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